想发什么发什么🧩

【达我】日常1

苏衍:

自己创了个tag,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说好的达我#
#看见达子去买菜衍生的日常梗#
#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主老司机#
#看不下去左上角,我玻璃心超害怕#
#其实是达衍#
#对,苏衍的衍#
#可能会变成车#
#毕竟我其实只会写车#
#第十一条,逼死强迫症,ooc我不负责#


猜拳输了的某人一边试图撒娇不出门一边骚扰正在淘米的你,你笑眯眯的对他说不存在的,愿赌服输,他只好慢慢悠悠穿好衣服,临走之前还偷亲你一口,你好笑的回头,笑他幼稚,谁知他突然压低声线在你耳边轻声说:“因为,你太可爱了,忍不住就想对你这么做啊。”
身为铃木达央后援会中的骨灰级会员,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苏惹的直接炸毛,深吸一口气,擦干净手上的水,一把拉住他吻了上去,他一边笑一边反客为主,荷尔蒙的气息糊了你一脸,一吻结束你深刻怀疑自己还能不能安稳的站好继续做饭。达央摸摸你的脸,欢快的说了一声“我出门了”就开门走人。
你等他走后捂住发烫的脸颊,无声的尖叫,心跳如擂鼓,妈的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妈妈我想日他我觉得我金枪不倒可以和他大战三百回合!!
收拾一下情绪你回到厨房,把饭放进电饭煲,摘了围裙拿手机出来刷推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你突然发现有一条新的消息,打开一看,你哭笑不得,照片上他和一个小丫头大眼瞪小眼。你忍不住吃吃的笑起来,动手把图保存进手机里的隐藏相册,然后抱着手机笑成了傻子,趴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一不小心就要摔下去,你吓的闭紧眼睛,做好了痛的准备,却被一双手一把捞进了怀里,你舒了一口气,睁开眼睛看着他心虚的嘿嘿直笑。他给了你一个爆栗,问;“看什么笑成这样?”
你把手机拿给他看,他“诶”了一声,拿了手机看,“隐藏相册?”
你一惊,说了一句握草就想抢回手机,无奈他把手伸长你够不到,只好又转身趴进沙发,一头埋进抱枕里。身后他还在翻看相册,一边还在感叹,片刻后他问了一句:“你是痴汉吗?”
你一边把头埋的更里面,一边闷闷的说:“才不是!只是。。。”
后面的话太小声,他没有听见,只好凑近你,在你耳边问:“什么?”
你扭头露出红透的脸,盯着他说:“都是因为你太好看了!我太喜欢你了所以才会这么做!”
虽然自己也不好意思,但是这一记直球还是让自己心里得意了一会,你悄咪咪的期待能看见达央什么样的蹭的累发言。
果然,他被这句话打了个措手不及,耳朵都红了起来,不过脸上还是笑的很得意,说:“你这么喜欢我的脸?”
你鼓起腮帮子,爬起来说:“不止是脸啊!你的全部我都非常喜欢!喜欢的要死掉的那种!”
正中红心。
你趁着达央发愣,跳起来跑开,去翻看他买回来的菜,嘴里念念叨叨:“这么冷的天,要不要吃火锅呢。。。呐达子!今天吃火锅好不好!给你做中国的火锅!”
达央悄无声息的贴上你的后背,滚烫的体温让你忍不住打了个颤:“吃你好不好?”
你头都不抬:“裸体围裙?不要,反正你一定会在我穿上之后就放置play,你自己说过的。”
达央从后用手臂环住你的脖子,将你整个圈在怀里,听了你的话轻轻的啧了一声,小声嘀咕:“被看穿了。”
你小小的得意:“你的广播我可是全部都听过了,包括你那些下neta的发言我也都记得,尤其是抖s的。”说完你抱着捡出来的蔬菜和肉去厨房处理,准备做一次四川火锅,虽说不是四川人,但是因为喜欢,倒也是研究了很久,味道应该不至于很差。
达央尾随着你进了厨房,趴在吧台上看你动作熟练的处理食材,眼睛里的温柔深的能溺死人。
“呐,知道吗?那个小女孩会假装在哭哦。”
“嗯?这么厉害的吗?她才几岁?”
“两三岁吧,看着我的时候哭声就变小了,嘤嘤嘤的哭,看回她妈妈就嚎啕大哭。”
“诶?达子你太帅了啦!小孩子都不放过。”
“不是不是,早知道给她点零食了。”
“别乱给小孩子吃东西哦,要是不小心吃坏肚子,那么小的孩子肯定很难过的。”
“我们也生一个吧。”
“好啊。”
“诶?我说真的哦?生个和你一样的女孩子。”
“不要,要生个和你一样的男孩子。”
“那要不要生对龙凤胎?”
“你当我是母猪吗?”
“不,你是我的妻子,是要给我做一辈子饭的女人。”
你放下手里的活,扭头看他,他的眼睛一直都很好看,不过,你还是觉得,当他看着你,眼里只有你的时候最好看,像是有万千星辰沉淀其中。你凑过去轻轻的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是是,亲爱的铃木达央先生。”

评论
热度(13)

© 呜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