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什么发什么🧩

【樱井翔x你】发烧

絵麻ちゃん:








❤️🌸













今天令樱井翔先生十分着急的是,家里那个小姑娘发烧了。



早上出门前,你就超反常地连床都起不来,说话都虚虚弱弱的,这让出门上班前的樱井翔急坏了。他凑到你窗前,在你喃喃着“快去上班吧你”时候,撩起刘海将额头碰上你的额头,立马感受到烫热的感觉。他倒吸了口气,完全忽视了你试图向他大喊着“没关系啦你快去上班吧”的话,跑到客厅忙烧了一整壶水给你端过来,还有一板退烧药。



【要不我请假照顾你吧。】翔面露难色地又伸手摸了摸你热热的额头,又捋了捋你额前散乱的头发。你一听到,连忙回着【就是发烧而已,我可以照顾我自己的。赶紧,可别赶不上班车了。】可是声音虚弱到几乎听不见。他抿着嘴,用刚浸过温水的毛巾擦拭着你的额头。完了还不肯走,硬要给你倒水让你先把退烧药吃了。看着你吃完之后又小心翼翼把你扶着躺下去,然后坐在床头千叮嘱万嘱咐你要多喝水,醒来就喝。在你连连催促着让他千万放心快出门吧,某人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这让樱井翔一整天都沉浸在高度紧张的状态。明明是个三十而立的成年男人了,倒还是为自己的小女友一个发烧着急得直跺脚,一到了下班时间就赶忙收拾包早早回家,满心想着她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回到家赶忙打开门,却发现你站在厨房处理台切水果。身上衣服倒是裹得很严实,身上还围了个围裙,背对着还愣在玄关鞋子都没脱的樱井翔,一刀一刀慢慢切着水果。



翔着急地甩掉了鞋子,西装外套都来不及脱了挂好就冲到操作台把你抓回床上躺好。然后一脸严肃地给你掖了掖被子,说着怎么就不知道好好躺好休息,爬起来切什么水果云云,然后又心疼地倒了杯水给你,伸手撩过你额前的头发去触摸额头感受温度。【嗯?】他反复摸摸,感觉温度确实降了,不及早上那么烫,于是看向被他按在被窝里一脸委屈的你。



【刚刚醒来量了发现温度降了、时间也差不多到翔酱下班的时候、我就想起来给你弄点吃的……】你支支吾吾着玩着手指,试图向他解释。为了让他不责备自己,倒还耍了小心思,特地甜甜地叫了翔的昵称。



残念的是,并没有用。



他无奈地摇了摇头,硬把你按下去让你躺进被窝,嘴上还停不住地教训着【温度就算降了也不能松懈,降了也可能因为你的疏忽让烧再次回升啊。怎么还像小孩子……】这话里的“小孩子”一词让垂着脑袋认真听着教训认错的你一个激灵,缩在被窝里不说话了。



他蹲在床头,给你掖了掖被子角,又伸手刮了刮你的鼻尖。还是熟悉的低音【バカ、我好担心你啊。】听得你心跳漏跳一拍,羞得把脸彻底埋进了被子里。



【好了,今晚的晚饭我包了。】说着还捋起袖子斗志满满的樱井翔先生立马被你闷在厚重的被子里的一句话揶揄到了



【希望今天能分清楚韭菜和葱啊,厨师大人。】







晚上翔钻进被窝的时候,果然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声【被窝好热啊……】然后被你从旁边翻过来的身子压倒。



【啊バカ、烫死了。】虽大喊大叫着,翔还是一下子搂住了你的腰,任由你趴在他的身上。



你侧着头,细细端详着面前樱井先生的脸,然后蹭上他的锁骨,淘气地咬了一口,然后趴着说【你刚刚说我小孩子啊、】



他弯着嘴角笑着【你不就是个孩子。】丝毫不为你刚刚挑逗的动作所动,反而泰然自若地抚了抚你额前乱七八糟的头发,顺着发丝下去,轻轻摩挲着发尾。



【那、先生能教我这个小孩子变成大人吗。】你抬头望着他。一脸认真的表情很努力地在向他传递着“我真的没在开玩笑哦”的信息。



他果然被你这句话吓到,停下了摩挲的手。



翔看着一脸认真看着他的你,顿了顿,便扬着笑容,将手从你腰处向下抚摸下去,无视你的一声惊呼,另一只手将你的头按进他的怀里。




他埋进你的头发里,声音闷闷的。


【笨蛋,发烧烧坏脑子了吗。】







评论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啾 | Powered by LOFTER